咸鱼写手。

【璟泽】他是我男朋友

魏璟辞点开自己的首页,私信标志上99+几个红色的字被纯白的背景衬得极其显眼,他叹口气,指骨分明的手控制着鼠标,按下鼠标的下一秒私信内容立刻弹了出来,不出所料,全部都是粉丝来催他直播。


可能是天赋的原因,年仅23岁的魏璟辞就已经是一家不愁收入的甜品屋的主人,更是一个优质alpha。闲暇时间他便直播甜品制作过程打发时间,现在的他已经小有名气,每天都有很多人催着直播。


早晨清爽的天气让魏璟辞心情大好,他来到厨房熟练地调整好了直播设备,再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样子,不禁乐道:


“嗯,帅!不愧是我。”


这次他要做的是曲奇饼干,需要的材料和工具都已经准备齐全了,他按下鼠标,直播就这样开始了。


“嗨~大家好! 能看见我吗?声音呢?”


[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蹲到哥哥的直播了!!!]


[能看见!能听见!]


[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吹爆璟哥美颜!太好看了叭!]


[璟哥今天要做什么?已经拿出小本本准备记笔记了!]


[主播是alpha吗?]


[被主播的颜吸引而来,这是要做什么?吃的吗?]


[妈妈粉提出疑问:今天璟璟找到omega了吗?]


[妹妹粉同问:今天璟哥找到嫂子了吗?]


“今天要做的是曲奇饼干!”魏璟辞抬起微低着的头看了眼屏幕,自动忽略掉某些弹幕,手里的动作不变“我们需要的材料有低筋面粉,黄油,鸡蛋......”


[回答问题!今天众妹妹粉门能见到嫂子吗?]


[我认识一个omega,人长得美性格还很好,璟哥,考虑一下?(勾手指)]


[要是不喜欢,还有alpha!双A它不香吗?]


[噗哈哈哈哈哈大型催婚现场哈哈哈哈哈哈]


[......]


“ 给我介绍对象?谢谢,不过我不需要。”魏璟辞低头笑笑,心想:我可是有喜欢的人了,哪能去见别人。


魏璟辞一边做着手里的动作一边跟弹幕聊天,邻近十点,几个小时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。


“好,接下来是最后一步了——取出饼干! ”魏璟辞说完这句话后不禁被自己逗笑,男孩子眉眼弯弯,窗外照射进来的阳光给他渡上一层光,使青年整个脸部轮廓被模糊,看着十分温柔。


魏璟辞大多数粉丝开始都是颜粉,但时间长了就彻底粉上他了。还有一部分单纯是被他的手艺吸引。每次做完点心后,就一起聊聊天或者互怼,就像普通朋友一样相处,因此直播氛围极其良好,具体表现为......催婚。


“我才23...你们为什么这么担心我的人生幸福?”魏璟辞对此发出疑问。


[害,早做打算更好嘛]


“真不用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[什么什么?!璟哥居然已经有喜欢的人了?]


[是谁?是谁拱了...呸,谁拐了我们的猪!]


“不告诉你们,好了好了我们换个...”


“咚咚咚...”魏璟辞话还没说完,门口突然传来敲门声,他愣了愣,正想着会有谁来就突然反应过来,一大堆粉丝都不管了,急急忙忙的跑过去开门。


门外那人一身黑色的运动服,单肩挎着同色的背包,正抬着手准备再敲门试试。正值盛夏,屋外烈日炎炎,运动了一上午的男孩子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汗珠从额头顺着脸颊滑到洁白的脖颈上, 见门开了便把手放了下来,omega海盐味的信息素随着动作融入到空气中。


“你,你回来了。”魏璟辞悄悄咽了咽口水,对人笑着问道。


“嗯。钥匙忘带了,麻烦你了。”林泽皱了皱眉,有些懊恼道。


“不麻烦不麻烦。”魏璟辞一边回答一边侧开身子给人让路,笑容更灿烂了些。


林泽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,突然听到身后那人对他说了句:“欢迎回来。”


林泽一愣,突然发现自己被烈日照得十分烦躁的心情消失的无影无踪,他嘴角上挑,回头对人一笑:“谢谢。”


魏璟辞见人笑了,心情更加灿烂,他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还在直播,又急忙跑去厨房。


那些人显然是听到了两人的对话,弹幕刷得飞快。


[我的妈璟哥这声音好温柔好宠溺!]


[是个小哥哥吧?一定是个小哥哥!!]


[璟哥那是谁啊?!]


[你背着我们谈恋爱了?还已经同居了?!]


[他是不是就是璟哥喜欢的人啊?]


[表示想看小哥哥正脸!]


“没有,你们激动什么啊?我哪能背着你们谈恋爱”魏璟辞有些无奈“人家还不知道我喜欢他呢...” 


[都同居了居然还没表白?]


[怂哥]


[什么怂哥啊,那叫从心!]


“ 怂就怂吧...还有,他是我合租室友”魏璟辞纠正道。


[小哥哥是omega吧?]


[一A一O独处一室...]


[哇哦,刺激!]


[你们有没有...那什么?]


“那什么啊?我们现在只是纯洁的合租室友关系,别想多了。”


[唉,小哥哥人怎么样啊?(八卦)]


[性格怎么样?(八卦+1)]


[同问!(+2)]


[(+10086)]


[(+身份证号)]


“性格?我想想啊”魏璟辞歪了歪头,胳膊肘撑在桌子上,眼睛微垂着轻声说道 ,“他这个人啊...因为很少说话,所以刚认识的时候可能会觉得他很高冷,也的确是这样的,他是有些孤僻,还有点冷漠... ”


“但是啊,他对人特别好,很容易心软,更可爱的是有很多反差,比如...很喜欢各种毛绒物和乌龙茶。”像是想到了什么特别高兴的事,男孩子嘴角扬起明显的弧度,语气温柔得一塌糊涂,他微侧着身子看向林泽所在的那个房间,眼里的喜欢都快溢出来了。


[太温柔了叭!]


[我*我又相信爱情了!!!]


[我不管这对西皮我嗑了!]


[嗑!都给我磕!]


“这还没在一起呢...”魏璟辞好笑道。


[不碍事,你追你的,我们嗑我们的]


[楼上姐妹正解!]


[......]


 “咔嚓”林泽打开房门走到魏璟辞身旁,他在对方疑问的眼神中淡淡说道:“今天中午,轮到我做饭了。”男孩子刚洗完澡,琥珀似的浅色眼睛里充满了雾气,头发还是湿的,亚麻色的短发贴在脸颊上,水珠顺着发丝一滴一滴落在白色的T恤上,肩膀那块的衣服已经有些湿了。


“怎么不吹头发?不怕感冒?”魏璟辞站起来,从柜子里拿出备用毛巾,动作熟练而温柔地帮林泽擦拭着头发。


“太麻烦。”林泽微抬起头,正好跟魏璟辞四目相对。


魏璟辞不禁想到:这个室友明明比自己还大三岁,但每次当他这样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时,自己还是会莫名其妙被萌一脸。


[好宠!]


[我实名羡慕了!]


[嘤嘤嘤这里一个柔弱omega求人收留!]


[帮!擦!头!发!这是什么偶像剧情节!!]


[说!你为什么那么熟练?!]


[璟哥!把小哥哥叫来下,我们想问问题!]


[臣附议]


“打扰你直播了吧,抱歉。”林泽看见快速刷新着的弹幕,低下头说道。


“没关系,我正准备下播。”魏璟辞笑了笑。


半晌后,魏璟辞摸了摸林泽的头,男孩子的头发已经干透了,发丝很软摸着很舒服,他就又揉了揉。


 魏璟辞扭头看了眼屏幕,又有些无奈地回过头问林泽:“他们...想跟你聊聊,你不建议吧?”


林泽有些疑惑:“?不建议。”


魏璟辞又立马扭头对着屏幕恶狠狠地小声威胁道:“不许乱说,不许乱问,不然以后我就不直播了。”


[是是是,不乱说不乱问]


[知道了知道了,一边去]


[快我要看小哥哥!]


“你们好。”林泽走到魏璟辞身边,淡声向弹幕问候道。


[小哥哥!康康我!]


[wdm太帅了叭!]


[小哥哥这颜!awsl!!]


[我可以!!]


[小哥哥你喜不喜欢璟哥?]


[璟哥很喜欢你鸭!]


[小哥哥,你跟璟哥什么关系啊?]


[你们是情侣吗?同居那种!]


[小哥哥,璟哥是你什么人啊?]


[求解!!]


林泽看了眼魏璟辞,眼睛里带着笑意, 写满了“你喜欢我?”的这几个大字,魏璟辞一愣,心想着豁出去了就点了点头。


魏璟辞忐忑的看着林泽,猜想着他会是什么反应,却没想到林泽突然挤进他的怀里,用一双白皙修长的手捧住了魏璟辞的脸,还轻轻地捏了捏,随后附上一吻。


“他是我男朋友。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山水. | Powered by LOFTER